•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新西兰和中国首部合拍动画片在新西兰发布(图)

2018年09月29日 14: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新西兰天维网)
(新西兰天维网)

  中国侨网9月29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9月26日下午,首部由新西兰和中国合作拍摄制作的儿童动画片《The Wotwots Kiddets(太空学院)》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举办官方发布会。

  据悉,该动画片由著名电影特效公司维塔工作室(Weta Workshop)、新西兰紫水鸟影视公司(Pukeko Pictures)和恒信东方儿童(广州)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动画片讲述了5位Kiddets(太空小兵)被Wotwots(太空长官)派到各地执行探险任务从而了解科学知识,培养探索精神的故事,动画片分别制作英文和中文版本,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中国发行。

(新西兰天维网)
(新西兰天维网)

  9月3日,该动画片已经在澳大利亚ABC电视台全球首播,9月17日上线新西兰TVNZ电视台,每天早上6点30分播放。

  作家Martin Baynton担任剧本创作负责人,获得5座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的Richard Taylor爵士负责动画片总设计总指导。(袁虹)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