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新加坡中医学院庆建校65周年 对中医事业贡献获肯定

2018年10月22日 16:2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2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中医学院上星期五(当地时间19日)庆祝建校65周年,创校迄今已培养了近4000名毕业生。

  新加坡中医学院上星期五(19日)在乌节文华酒店举办了65周年院庆庆典晚宴,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是庆典的主宾。

  为了培育和提升本地中医师的专业水准,新加坡中医师公会在1953年1月创办中医专门学校,至今担负着培训中医师及相关从业员的任务。

  蓝彬明医生在庆典上致辞时说,65年来,新加坡中医学院培养了近4000名毕业生,为新加坡和本区域的中医事业发展作出了显著的贡献。新加坡目前已有超过3000名的注册中医师和针灸师,他们在中医医疗、教育以及科研等领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为新加坡中医药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蓝彬明医生说:“在过去几年的自愿性中医延续教育计划下,中医学院积极举办多项课程,在过去两年里,一共举办了超过200个学时的延续教育课程,总参与人次近5000人。”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