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上野动物园为旅日熊猫宝宝“香香”独立生活做准备

2018年11月13日 11: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当地时间11月12日,东京上野动物园的熊猫宝宝“香香”和妈妈“真真”在一起。
    当地时间11月12日,东京上野动物园的熊猫宝宝“香香”和妈妈“真真”在一起。

  中国侨网11月1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日本东京都台东区的上野动物园向媒体展示了雌性大熊猫幼崽“香香”依偎在母亲“真真”身旁吃竹叶的样子等。园方即将开始为“香香”离开母亲独立生活做准备。

  据园方介绍,野生大熊猫一般在1岁半至2岁离开父母。去年6月出生的“香香”体重已达37公斤,今后将逐步增加与母亲分开居住的时间。

  13日起,园方上午将把“真真”转移到游客看不到的区域,与“香香”分隔开来。下午“真真”将回到原处,游客可以和从前一样看到母女在一起的景象。

  如果“香香”适应,园方将在下午和夜间也令其离开母亲,力争年内实现其完全独立生活。副园长渡部浩文表示:“因为这是成长所必需的步骤,我们将关注并守护。”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