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代表团与法国侨界谈推动中餐繁荣

2018年11月15日 15:1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座谈会后,代表团与嘉宾在幸福楼合影。(法国《欧洲时报》/孔帆 摄)
图为座谈会后,代表团与嘉宾在幸福楼合影。(法国《欧洲时报》/孔帆 摄)

  中国侨网11月15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率领的代表团到达法国巴黎,受到了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幸福楼大酒店举行了座谈会,就推动海外中餐繁荣计划,以“食”力提升“软实力”等进行了交流。部分旅法侨界代表和餐饮行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会长孙和平欢迎代表团一行的到来。他表示,该会一直和法国媒体、卫生部门、酒店餐饮业组织以及兄弟侨团保持良好关系,为维护亚洲餐饮业和华人社团的合法权益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与此同时,协会更是得到了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的关怀和指导。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响应中国的“海外中餐繁荣计划”,为中国餐饮文化走向世界做出重要贡献,让法国中餐业上了一个台阶。

  他宣布,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即将举行换届仪式,原第一副会长黄美娜将出任新一届会长,他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新一届会长团的成长和发展,为弘扬中国饮食文化共同努力。

  杨柳感谢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以及旅法侨界的热情接待。她表示,中餐繁荣计划旨在提升全球中餐发展水平,提高中餐国际地位及影响。计划从加强海外中餐组织建设、加大烹饪技术人才培养、组织重大美食节庆活动、提升海外中餐品牌形象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规划。杨柳表示,作为世界中餐促进组织,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全面支持中餐繁荣计划在法国的实施,不断提升法国中餐业发展水平。

  近几年,孙和平带领的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对此也做出了很多贡献。杨柳希望,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换届之后,在黄美娜等同仁共同努力之下,法国的中餐业能够迎来一个新的发展,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也将继续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孔帆)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