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比赛摘三金 阿根廷华人武术大师弟子获体育贡献奖

2018年12月14日 10:3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左二为Claudia ramos pavetti女士。(阿根廷华人网)
图左二为Claudia ramos pavetti女士。(阿根廷华人网)

  中国侨网12月14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10日晚,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体育部举办“Jorge Newbery” 布市体育贡献奖颁奖活动,奖励2018年度代表布市参加重大国际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

  钱氏武术学院学员Claudia ramos pavetti女士,因代表阿根廷参加泛美武术锦标赛并获得三枚金牌而得到该奖项。钱兰根先生代表主办方向弟子颁发了“Jorge Newbery”奖。另有两名钱氏武术学院学员获得了布市体育部颁发的本年度优秀运动员奖。

  “Jorge Newbery”奖是由阿根廷著名飞行员、运动员、官员、工程师、科学工作者Jorge Newbery(1875-1914)先生创立,旨在奖励对布宜诺斯艾利斯体育做出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一项最重要的体育奖项。

  钱氏武术学院学员已经连续20年获得该体育贡献奖。

  钱氏武术学院学员Claudia ramos pavetti女士是一名律师,她在钱氏武术学院习武二十余年,是一名非常喜爱中国文化和中国武术的阿根廷人。在刚刚结束的泛美武术锦标赛中,她代表阿根廷队参加比赛,获得了太极剑、武当双剑、太极拳三个项目的冠军,是本次锦标赛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华人钱兰根先生在阿根廷传授中国武术已经三十三年,弟子遍布南美、北美及欧洲等地。他表示,传播中国武术的目的就是让世界人民感受中国文化,喜爱中国文化。“我们应该继续努力让中国武术之花开遍世界各地。”(柳军 文/图)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