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芝加哥东方艺术团举办年度综艺晚会

2018年12月18日 16: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由芝加哥东方、风华和瑞华合唱团联合演出的《龙的传人》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芝加哥华语论坛》)
    由芝加哥东方、风华和瑞华合唱团联合演出的《龙的传人》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芝加哥华语论坛》)

  中国侨网12月18日电 据《芝加哥华语论坛》报道,当地时间12月16日晚,有13年历史、被称为美国中西部地区华人文艺社团领军团体之一的芝加哥东方艺术团,在芝加哥西郊瑞柏市北中学院剧场举办大型年度综艺晚会。中国驻芝加哥副总领事黄黎明、美国新当选的联邦众议员肖恩卡斯廷(Sean Casten)、大芝加哥华联会主席郑征等近八百位中外嘉宾观看了演出。

舞蹈《听海》,表现了海潮此消彼长的唯美意境。
舞蹈《听海》,表现了海潮此消彼长的唯美意境。(《芝加哥华语论坛》)

  当晚的节目形式多样,有描写华人回国探亲的小品、反映家乡天翻地覆变化的小喜剧,也有歌舞类节目舞蹈《心有翎兮》、歌曲《长江之歌》、大合唱《青春舞曲》和《龙的传人》等,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芝加哥东方艺术团团长张力说,该团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支持和参与华人社区和主流社会的文化活动,足迹遍及芝加哥城郊及外州。不仅创建了《金秋皓月》、《新春溢彩》和《且聆春语》等大型综艺晚会品牌,还主办、协办或承办了在主流和社区很有影响的《黄河大合唱》和在市中心举办的有近万人观看的《文化中国 友谊地久天长》等大型音乐会。

东方艺术团青年演员自编自演的舞蹈《缘》。
东方艺术团青年演员自编自演的舞蹈《缘》。(《芝加哥华语论坛》)

  张力说,艺术团能够取得一些成绩,主要是大家的向心力很强。这次晚会筹备用了三个月时间,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都任劳任怨,不但不拿报酬,而且出钱出力。大家团结协作很好,群策群力,一起努力,所以才能够持续发展壮大,艺术上也能够不断得到提高。(《芝加哥华语论坛》报记者张大卫供稿)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