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别出心裁迎猪年 推限量红包封

2019年01月09日 16:12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再过不久就是农历新年,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在本周末将举办“辞旧迎新合家FUN”,届时会有一系列老少咸宜的活动让公众参与,提前迎接猪年到来。

  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家庭,华族文化中心处长(项目)李仪文在1月8日的介绍会上指出,中心希望通过活动把一家团圆的主题带到家家户户,让人们知道家庭的重要。

  活动一大亮点是会“唱歌”的红包,华族文化中心这次特别邀请本地插画家阿果和作曲家冯启胜分别设计出限量版的红包封和创作新年歌。

  封套设计以大家熟悉的捞鱼生为主题,只要用手机扫描封套上的QR码,就能欣赏冯启胜特别为这次活动创作的《捞鱼生》歌曲。

  主办方今年也别出心裁地推出财神爷密室逃脱游戏,参与者须找到财神爷和金子才能破案。

  参与者也能携带家中的牛奶纸盒、塑料瓶、旧T恤或玻璃罐等旧物,在循环再造手工艺品工作坊上,学习制作可当成新年家居摆设品的纱线板和特色小夜灯。

  其他工作坊还包括陶笛上色与吹奏、歌词创作与录音、健康饭盒及玻璃盆栽等。另外也会有回响吹打团在年度春节音乐会Blast'19带来的古筝和琵琶演奏,还有新春短剧、舞龙舞狮、福建歌仔戏,以及多场文化表演。

  公众将有机会获得限量版红包封。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