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亲情中华”海外华裔青少年书画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9年01月14日 16: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月8日 庆祝中美建交40周年“亲情中华”海外华裔青少年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洛杉矶尼克松博物馆举行。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代双明及侨务组组长汤长安,约巴林达市市长Tara Compbell等各界嘉宾200余人出席活动。

  代双明在致辞中赞扬了所有的小书画家们在传承中华文化、在艺术创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他向组织此次活动、支持和参与此次比赛与颁奖典礼的个人、机构表示感谢,并恭贺大会圆满成功。

获奖华裔青少年合影。
获奖华裔青少年合影。

  大会主席、著名画家丁绍光说,“非常感谢北京市侨联提供这个平台,14年来世界上40几个国家每两年都举办海外华裔青少年书画比赛,洛杉矶是首次举办,我非常感动洛杉矶的这些热心公益的朋友们,把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部分选手作品。
部分选手作品。

  出席颁奖典礼活动的除了在本次赛区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的不同年龄组的青少年儿童小画家外,还有参与比赛的美术培训学校、中文学校的老师和负责人。获奖的小艺术家们将得到在尼克松白宫展览艺术品的机会。(供稿 李红)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