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商家推出生肖猪特色红包 受民众追捧

2019年01月15日 16: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马来西亚商家推出生肖猪特色红包。(马来西亚《诗华日报》)
马来西亚商家推出生肖猪特色红包。(马来西亚《诗华日报》)

  中国侨网1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春节将至,马来西亚商家推出生肖猪特色红包,受到民众的追捧。

  记者走访市区的精品店,发现了很多生肖猪的红包,大多以可爱卡通猪形象为主,一眼看上去就很讨喜。

  其中一款红包突破传统,不像传统的方形红包封,完全是一个猪的造型,备有女士装扮与男士装扮的设计。男士版的设计较为俏皮,有两道胡须往上弯,头戴绅士帽,背后有“招财进宝”的铜板。

  还有些可爱版生肖猪的红包,在猪的身上印有绣花图案,散发出浓浓的春节气息。

  一些创意商家更推出十二生肖的卡通“拼图红包”,具有收藏及纪念价值,也很受到红包粉丝的追捧。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