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为迎接春节 马来西亚森美兰州红灯笼热卖

2019年01月16日 15: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马来西亚森美兰州一家年货专卖店,众多顾客前来选购。(马来西亚《中国报》)
    马来西亚森美兰州一家年货专卖店,众多顾客前来选购。(马来西亚《中国报》)

  中国侨网1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春节将近,马来西亚森美兰州马口的红灯笼销量良好,商家们期盼其他年货也能开启销路。

  据业者反映,今年的红灯笼销量不逊去年,在经济低迷中让人看到一丝曙光,希望其他年货一样好景。

  马口益美花园一家专卖店业者李女士指出,从最近几天的红灯笼销量看来,市场并没有受到经济不景气的影响,许多人依然热烈选购红灯笼过新年。

  她说,今年的行情冷淡令商家对新年的市场抱持观望态度,不过从红灯笼的销量看来,却又令人对新年旺景重新恢复信心。

  李女士说,虽然单单以红灯笼的销量看不到大市的实况,但总是一个好现象,希望这是其他年货同样有好销路的一个征兆。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