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显美国文化的多样性 美邮政发行猪年纪念邮票

2019年01月18日 10: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邮政于当地时间17日在休斯敦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举行农历猪年纪念邮票的首发式。

  USPS副总裁格罗斯曼表示,“邮政系统长久以来都通过邮票来庆祝美国多样的历史。这枚精美设计的邮票显示出美国文化的多样性。”

  邮票由寓意春天的桃花盛开、金猪剪纸、以及书法“猪”字等元素组成。

  这枚邮票以华裔艺术家麦锦鸿(Kam Mak)的设计为基础,融合了华裔设计师的金猪剪纸,以及书法家的书法“猪”。从2008年开始,USPS发行了第二轮生肖邮票,猪年邮票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枚。USPS于1992年至2007年发行了首个系列的生肖邮票。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