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海南大学与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签约合作

2019年01月18日 13: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大学与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将在琼籍华裔子弟来校就读、师生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琼芬 摄
    海南大学与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将在琼籍华裔子弟来校就读、师生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琼芬 摄

  中国侨网海口1月18日电(杨志昕)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总会长、马来西亚海南总商会总会长林秋雅一行6人日前到海南大学座谈交流。期间,海南大学与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签订了友好合作备忘录,将在琼籍华裔子弟来校就读、师生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介绍了该校面临的新发展机遇、建校60周年庆典、学科调整和国际化办学等情况,指出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不仅仅是海南人民的期待,也是广大海外乡亲的热切期盼,欢迎海外琼籍乡亲子弟来校学习交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林秋雅愉快地回忆起与海南大学浓厚的交情和乡情,愿意为扩大海南大学的国际知名度继续努力,殷切期盼海南大学可以为马来西亚琼籍华裔子弟返乡交流就读提供便利。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第17届全球南洋大学校友会联欢会(筹)、马来西亚海南大学联络处建设等进行了沟通。

  会后,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海南大学旅游学院,洽谈推进马来西亚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招生等工作。(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