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阿根廷首届华人龙舟大赛在即 华人选手水上首秀

2019年01月21日 17: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阿根廷华人网)
(阿根廷华人网)

  中国侨网1月2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由中国驻阿使馆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联合举办的首届旅阿华人龙舟大赛,将于2月2日、3日两天在布市进行。当地时间19日下午,12支旅阿华人参赛队伍进行了首次水上训练。

  据了解,这也是在南美地区首次举办龙舟比赛。

(阿根廷华人网)
(阿根廷华人网)

  虽然是第一次进行水上训练,在回中国参加过专业培训的刘金钢、张金良、刘金丽的专心指导下,大家很快都掌握了划龙舟的基本要领。

  19日,阿根廷的天气非常热,大家都练出了一身汗水。训练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和友谊。

(阿根廷华人网)
(阿根廷华人网)

  在训练现场,中国驻阿使馆陈志军领事鼓励大家认真训练,通过龙舟比赛增进各侨团间的相互友谊,促进旅阿侨团和谐建设;通过龙舟比赛展现旅阿华人风貌,展示古老的中国文化。(柳军 文/图)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