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9年“欢乐春节”系列活动在曼谷启动

2019年01月24日 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曼谷1月24日电 (赵婧楠)泰国国家旅游局2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9年“欢乐春节”系列庆祝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表示,泰中两国人民可以借举办活动的机会共同庆祝新春,有利于加强泰中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常禹萌表示,今年泰国“欢乐春节”系列庆祝活动持续时间长,自即日起一直持续至2月18日。同时,还具有文化与旅游相融合的特点,希望能为赴泰旅客提供文化体验,共享春节的欢乐。

  据介绍,2019年春节期间,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将组派来自中国黑龙江等多个省(市、自治区)共13个文化团组,在泰国多地的文化机构、商场、学校等地举办演出、美食品鉴、旅游推介和展览等系列活动。其中,2月3日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与泰国国家旅游局将在曼谷举办中泰“欢乐春节”美食会活动,2月4日举办中泰互致新年贺辞和祝福活动。

  此外,泰国旅游部门和机构、中国驻泰使馆等也将陆续举办各类精彩活动。

  今年是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与泰国国家旅游局连续第15年共同举办“欢乐春节”活动。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今年春节期间到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可能达到3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旅游收入则可望同比增长12%。(完)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