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摩登兄弟刘宇宁将加盟华人春晚 带你领略汉字之美

2019年02月03日 16: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由汪涵、杨澜领衔主持的“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18日晚在湖南长沙录制完成。图为王佩瑜、摩登兄弟刘宇宁登台献唱。  

  中国侨网2月3日电 一年一度的“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已录制完成,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晚19:30通过湖南卫视首播,与全球观众朋友们欢喜过年。这台晚会举办四年来,收视口碑双飙升。

  秉承着满足海外侨胞的精神需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世界人民对中华文化的了解这一宗旨,今年晚会主题定为“同圆共享中国梦”,节目也紧紧围绕这一主题设置,深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其融于晚会节目的创意与创作中传承发扬,倾力打造一场尽显中国文化魅力,传扬民族精神的新盛典。

  华人春晚自举办以来,心系海内外同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注入新鲜的文化血液,一直深受全球华侨华人的喜爱,收获好评无数。本次晚会请来了与湖南卫视几度结缘的摩登兄弟刘宇宁。

  自2014年以摩登兄弟组合正式出道以来,刘宇宁得到许多歌者的肯定和观众的喜爱,用实力在音乐之路上留下熠熠星光。2016年,刘宇宁参加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引发网友关注。近年,刘宇宁凭着深情翻唱《讲真的》《走马》《答案》等歌曲迅速走红。在2018年7月,刘宇宁再度来到湖南卫视,参与录制《天天向上》,8月更是登上央视舞台,收获好感无数。

  据悉,此次华人春晚还会有一位重量级嘉宾与刘宇宁同台合作。究竟是哪位重磅嘉宾呢?他们将会碰撞出怎样瞩目的绚烂火花?而传承五千年的汉字文化又会以怎样的面目绽放在观众面前?这些都值得作为炎黄子孙的我们期待连连。今年大年初一(2月5日)19:30,锁定《“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摩登兄弟刘宇宁带你领略千年汉字韵味之美。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