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四海同春”华人春晚主持阵容公布 多样风格温暖过年

2019年02月03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由汪涵、杨澜领衔主持的“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18日晚在湖南长沙录制完成。本次活动以“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通过歌舞、魔术、戏曲、杂技、武术等元素,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和时代变迁融汇在浓浓的“年味”中,为海内外华侨华人奉上一场怀旧与创新兼具的视听盛宴。
    由汪涵、杨澜领衔主持的“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18日晚在湖南长沙录制完成。本次活动以“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通过歌舞、魔术、戏曲、杂技、武术等元素,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和时代变迁融汇在浓浓的“年味”中,为海内外华侨华人奉上一场怀旧与创新兼具的视听盛宴。

  中国侨网2月3日电 一年一度的“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已于近期录制完毕,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晚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今年的晚会,将由汪涵、杨澜、李维嘉、梁田担纲主持。刘烨、刘承林也惊喜加盟泰国分会场的主持阵容,陪观众一起喜迎新春。

  今年华人春晚主持整容强大,将传统文化与青春活力的主持风格相结合。汪涵和杨澜因睿智沉稳的主持风格而著称,“快乐家族”的李维嘉风趣幽默,“天天四小花”之一的梁田温婉恬静、青春活泼。刘烨和刘承林的加入更为泰国分会场增添一抹亮色。六位主持人的联袂合作,将让整台晚会兼具文化底蕴和活力朝气。

  六位风格多样主持人的合作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敬请锁定2月5日19:30湖南卫视“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汪涵、杨澜、李维嘉、梁田、刘烨、刘承林邀你一起温暖过年!

【责任编辑:吴侃】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