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黄圣依、张新成将亮相华人春晚 跨界挑战戏曲绝技

2019年02月04日 12: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由汪涵、杨澜领衔主持的“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18日晚在湖南长沙录制完成。图为黄圣依登台表演。
    由汪涵、杨澜领衔主持的“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18日晚在湖南长沙录制完成。图为黄圣依登台表演。

  中国侨网2月4日电 一年一度的“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已在1月18日晚录制完毕,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晚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

  华人春晚的受众遍布全球,关注全球华侨华人的精神需求是每年晚会不变的宗旨。本次晚会在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戏曲类节目上也是下足功夫,重磅邀请了黄圣依、张新成跨界挑战戏曲表演,并携手京剧名家梅派第三代传人胡文阁带来戏曲秀《戏里春秋 戏外听》。

  据悉,黄圣依、张新成将分别首次跨界挑战跷功绝技和武生花枪,唯美演绎中华戏曲文化的绝美与传承,展现中华民族在继承与创新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上的硕果。此外,晚会还邀请了各地小小传承人展现非遗绝技,尽显传承精神。

  戏曲绝技和戏曲舞蹈的完美融入;小小传承人表演非遗绝技,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感动,敬请锁定2月5日19:30湖南卫视“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