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李若彤、吕颂贤等将亮相华人春晚 致敬金庸时代

2019年02月04日 13: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由汪涵、杨澜领衔主持的“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18日晚在湖南长沙录制完成。图为李若彤、吕颂贤等登台表演。
    由汪涵、杨澜领衔主持的“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18日晚在湖南长沙录制完成。图为李若彤、吕颂贤等登台表演。

  中国侨网2月4日电 一年一度的“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已在1月18日晚录制完毕,将于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晚登陆荧屏,向全球观众欢喜拜年。据悉,“姑姑”李若彤、“李莫愁”雪梨、“令狐冲”吕颂贤等将惊喜亮相华人春晚,给全球的华侨华人带来特别的新春祝福。

  儿女情长,家国情怀中,一幕幕依稀就在昨日。回首过去几十年,金庸先生为我们带来了《神雕侠侣》、《天龙八部》、《笑傲江湖》等多部经典作品,圆了一代又一代人的侠客梦,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华人。据悉,在本次华人春晚的舞台上,“姑姑”李若彤、“李莫愁”雪梨、“令狐冲”吕颂贤和“虚竹”樊少皇等金庸演员将以音乐小品的形式,通过经典金庸曲目的传唱,带我们走进金庸先生江湖的刀光剑影中,感受淋漓尽致的英雄主义,将来自全球的华侨华人情感串联在一起,让每个人在新春的起点都能找到自己记忆深处的声音。

  2月5日大年初一19:30记得收看湖南卫视华人春晚,“姑姑”李若彤、“李莫愁”雪梨、“令狐冲”吕颂贤和“虚竹”樊少皇将与你相约新春佳节,陪你重温金庸先生笔下的江湖时代!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