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蔡徐坤加盟湖南卫视华人春晚 大年初一欢喜拜年

2019年02月05日 14: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Wait Wait Wait》演唱者:蔡徐坤
《Wait Wait Wait》演唱者:蔡徐坤

  中国侨网2月5日电 2月5日大年初一19:30,《“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将亮相湖南卫视。与您一起贺新春。

  今年华人春晚,既有国家级艺术家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倾情加入,也有许多新生代正能量实力唱将,首位加盟晚会的就是一个在音乐路上执着追梦的青春励志偶像,——蔡徐坤。

  蔡徐坤的母亲是湖南怀化人,他自己小时候也曾在怀化读书生活过,还说得一口地道湖南话。这次加盟湖南卫视华人春晚,也算是回“老家”过年了。

  这个1998年出生的少年,坚韧刻苦,他身上的这份对梦想的执着也感染了许多人追梦的赤子之心,一路引领着喜欢他的人前进,这也是一个正能量偶像所散发的力量。

  在今年华人春晚舞台上,正能量偶像蔡徐坤会以什么样的形象亮相?他的音乐梦想会同晚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期待,蔡徐坤的新歌同样让人翘首以待。更多精彩,敬请锁定2月5日(大年初一)19:30湖南卫视《“四海同春”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