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纽约时装周上演京剧、水墨及时尚大秀(图)

2019年02月11日 10: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现场时装和水墨书法表演。(美国《侨报》 管黎明摄)
图为现场时装和水墨书法表演。(美国《侨报》 管黎明摄)

  中国侨网2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时装周9日晚迎来一场融时尚、京剧、水墨和美国街头艺术于一体的别具一格的时装秀。创办于1900年的哈尔滨啤酒当晚携其“国潮”艺术总监、著名国墨书法艺术家朱敬一和新锐设计师陈鹏以及纽约运动品牌PONY,在时装周现场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中西时尚和文化秀,同时也共庆农历新春。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和商务参赞周善青,以及哈啤母公司——百威全球首席营销官佩德罗•厄普(Pedro Earp)、亚太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等来到现场,为这场时尚秀助威。董又霖、许佳琪等年轻偶像也来到纽约与本地的时尚潮人们一起,助力此次跨界大秀。

图为黄屏等送上新年祝福。(美国《侨报》 管黎明摄))
图为黄屏等送上新年祝福。(美国《侨报》 管黎明摄))

  当晚活动以一段精彩的京剧表演开场,令所有观众耳目一新。随后,艺术家朱敬一以“墨汁啤酒”为材料,现场挥毫,在地上写就了一幅巨大的水墨书法作品。新锐设计师陈鹏和纽约PONY品牌紧接着呈现了自己的最新时装设计。整场活动以黄屏总领事和百威团队为醒狮点睛而画上完美的句点。

图为京剧片段惊艳观众。(美国《侨报》 管黎明摄)
图为京剧片段惊艳观众。(美国《侨报》 管黎明摄)

  黄屏表示,很高兴看到中美两国企业将品牌推广与文化传播很好地结合起来,中西兼顾,促进中美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为中美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致力于从领区层面深化中美两国互利合作,促进两国人员交往,愿意为中美两国企业深化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他同时也鼓励现场观众携手推动中美人民友好往来。

  百威全球首席营销官佩德罗•厄普也在现场致辞,感谢各界嘉宾对此次“哈啤”中美文化和时尚秀的支持。百威亚太区市场副总裁车祁也表示,“跨界对于哈尔滨啤酒来说,不是一个简单的符号,我们通过跨界艺术为产品加入国墨元素,同时将中华国粹与西方街头艺术完美融合,应用于秀场和生活,使之成为国风新潮,让中国古老的文化焕发出年轻的生命力。”(管黎明)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