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澳大利亚大熊猫租期将满 阿德莱德动物园冀延期

2019年02月14日 13:0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14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阿德莱德动物园(Adelaide Zoo)向中国租借10年的大熊猫旺旺(Wang Wang)和福妮(Fu Ni),将在今年11月约满准备回家。不过,动物园希望牠们能留下更长时间。

  拥有阿德莱德动物园的慈善团体Zoos SA的行政总裁Elaine Bensted表示,如果能延长合约,他们会欢迎,“(若果成事)我们会很高兴看到澳大利亚对大熊猫的保育得以延长,以及阿德莱德动物园继续成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惟一大熊猫的家。”

  她续说:“最终是由澳大利亚政府下决定,因为是它提供在中国保育大熊猫的经费。我们正与政府讨论,希望在不久将来可以得到答案。我们有信心自己那些目标为本的设施,以及我们过去9年的经验,给予我们最佳机会去饲养大熊猫。”

  此外,福妮在去年9月接受人工授精,牠今年的怀孕空窗期已过。高级兽医Ian Smith表示:“福妮有可能曾进入怀孕的一个阶段,但如今空窗期已过……荷尔蒙和(她的)行为显示,它要不是假怀孕,就是怀孕不成功。”(Wah)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