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悉尼《华星闪耀大舞台》群星璀璨人才辈出

2019年03月09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华星闪耀大舞台》演出现场。 龚仁华 摄
《华星闪耀大舞台》演出现场。 龚仁华 摄

  中新网悉尼3月9日电 (樊南)悉尼《华星闪耀大舞台》2019年第一期,8日晚在悉尼Ashfield市政厅剧场上演。

《华星闪耀大舞台》演出人员合影。 龚仁华 摄
《华星闪耀大舞台》演出人员合影。 龚仁华 摄

  当晚,群星璀璨人才辈出,从华星的一线艺术家到热爱文化艺术的普通参与者,都是热情高涨,以艺会友,相互切磋。节目更是丰富多彩:器乐小合奏《喜洋洋》,男女声二重唱《芦花》,说唱组合《异类》,女声组合《纳西篝火》,男女三重唱《等待》,三大男高音《重归苏莲托》,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笛子独奏《阿里山,你可听到我的笛声》,手风琴独奏《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越剧选段《西厢记》等等,最后晩会在《为祖国干杯》歌曲声中落下帷幕,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华星闪耀大舞台》演出现场。 龚仁华 摄
《华星闪耀大舞台》演出现场。 龚仁华 摄

  这项服务社区的文化品牌,得到市郡政府大力支持,旨在鼓励艺术创新育人,并为悉尼华社热爱文化艺术的人士和华星各高端品牌之间搭建一座桥梁。

  华星艺术团在创新艺术形式和发掘新人、培养新人、服务华人社区文化上,不断进行新的尝试,深受华人关注、支持和喜爱,它将为华星艺术团队不断输送新鲜血液。

《华星闪耀大舞台》演出现场。 龚仁华 摄
《华星闪耀大舞台》演出现场。 龚仁华 摄

  华星艺术团团长余俊武在讲话中表示,文化立足本土需要人脉,艺术服务社会需要人才,“华星闪耀大舞台”为凝聚起“有能力、有造诣、有热情、肯奉献,热爱中华文化艺术的人士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他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奋进,用自己喜爱的文化艺术形式,积极投入到各项文化活动中,立足本土服务侨社。他特别强调:“事情不管大小,舞台不在乎高低,只要付出自己的努力,就一定能从中收获成功的喜悦。”(完)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