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大马新山林氏宗亲会将办系列迎妈祖千秋庆典活动

2019年03月29日 16: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林刚荣(右起)、林辉汉、林亚历及林英群展示今年的Q版妈祖天后圣母圣驾出巡游神衣。(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林刚荣(右起)、林辉汉、林亚历及林英群展示今年的Q版妈祖天后圣母圣驾出巡游神衣。(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中国侨网3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柔佛州,由新山林氏宗亲会(天后宫)主办的“己亥年妈祖天后圣母1059年千秋宝诞”系列庆典活动,将于4月22日掀开序幕,而妈祖天后圣母圣驾出巡重头戏于24日晚上7时进行,届时欢迎善男信女共襄盛举,弘扬妈祖精神,凝聚亲和力。

  当晚的出巡从该会位于大马花园的天后宫出发,参与游行的40个队伍在全长6公里的路程会经过彩虹花园、大丰花园等地区,间中设有恭迎台供队伍表演。

  这是该会第5年举办妈祖天后圣母出游,今年的游神衣也标榜妈祖文化的“立德”核心精神,传播行善、大爱正能量。

  新山林氏宗亲会会长林亚历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游神衣将于4月3日早上9时至下午5时,在该会天后宫发放,每件10令吉,所得收入充作该会教育基金。

  此外,妈祖宝诞参拜仪式于4月25日早上11时在大马天后宫展开,当晚6时30分则在新山林氏宗亲会会所举行平安福宴。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