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青年艺术家张政勇个人油画展在匈牙利举行

2019年04月14日 17:3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14日电 据欧洲万事达传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12日,中国艺术家张政勇个人油画展《印象布达佩斯》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唐人街万豪大酒店举行, 展出的一幅幅作品吸引了很多中外嘉宾。

  张政勇在布达佩斯短短的两个月内,用熟练的笔触和印象里的色彩线条表达了对布达佩斯大自然的爱和创作激情,画出了他内心的情感。在他的画里不仅有情绪波动、浪漫诗意、心性自在,而且有艺术语言的灵魂。

  张政勇的画富有个性,个性来源于他的艺术多元化,他不仅是一个画家,还是一位表演艺术家。

  张政勇从广州美院毕业后就读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在电影中演绎不同的角色,他也是广告模特,还曾在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馆暨郑州少林国际武术节上,获得散打75公斤级全国冠军。

  来观看画展的当地匈牙利人看到一幅幅匈牙利风景与人物作品时很激动,艺术家的风格和对布达佩斯印象通过色彩与跳动的笔触在画布上展现。匈牙利观众对作品很欣赏很喜欢,并从作品里认识了这位多才多艺的青年艺术家。

  张政勇是第一位用画笔实景描绘布达佩斯的画家,画展结束后其作品受到爱好艺术的中外嘉宾收藏。

  匈牙利布达佩斯翰青画馆赵文杰老师特聘张政勇为布达佩斯翰青画馆教师,《印象布达佩斯》画展让旅匈华侨华人得到艺术熏陶,他们希望有更多的画展在布达佩斯举办。(宋聚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