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9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4月26日启动

2019年04月18日 10:18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19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4月26日启动 华南地区将有30多场艺术活动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冠南 实习生/陈泽渠 通讯员/梁赐聪)4月17日,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粤公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9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将于4月26日启动。本次艺术节将陆续在广州、深圳、珠海、厦门等全国35个城市推出一系列艺术活动,包括戏剧表演、音乐演出、马戏、电影等。

  法国驻广州总领事周丽君(Siv Leng CHHUOR)女士表示,法国和中国同是文化大国,两国之间的文化对话促进了双边关系。目前,中法文化之春是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外国文化节,也是法国在本土以外的国家举办的最重要的法国文化节。

  在华南地区,中法两国艺术家将携手在广东、广西、福建及海南地区的9个城市带来30多场艺术活动。其中,2019中法文化之春华南地区启动仪式暨“马克·吕布镜头中的中国”摄影展,将于4月26日在深圳罗湖美术馆举行。

  此外,由法国导演洛朗·拉法格导演的歌剧《唐璜》,将于7月6日至7日在广州大剧院上演。这部改编自莫扎特经典作品的歌剧是首次在中国上演,届时将由中国的乐团伴奏、中法演员联合登台,作为本届艺术节在广州的闭幕之作。

  公众想要了解本届艺术节活动详细信息,可登录faguowenhua.com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法国文化”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