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罗马尼亚举行《神奇的中国》新书发布会

2019年04月19日 14:2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罗马尼亚举行《神奇的中国》新书发布会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4月18日电 罗马尼亚知名电视制片人阿尔马善所著《神奇的中国》新书发布会18日在布加勒斯特的罗马尼亚文化院总部举行,罗各界友好人士百余人出席发布会。

  阿尔马善从记者、作家和旅游者的视角,在《神奇的中国》中记述了她在中国的亲身经历,从城市发展、美食和习俗等方面向读者介绍了一个真实、鲜活、立体的当今中国。她表示希望读者通过这本书了解中国的变化,也希望更多民众到中国去亲身感受。

  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姜瑜祝贺阿尔马善的新书发行,感谢她为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和了解所作的努力和贡献。

  姜瑜说,近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及“16+1合作”为中罗务实合作搭建起全新平台,出版、戏剧、音乐、舞蹈、翻译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蓬勃开展,多姿多彩的人文活动拉近了两国人民的距离。姜瑜希望两国各界以文化为纽带,继续深化相互了解和信任,不断扩大务实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开创中罗友好合作新局面。

  罗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克里斯蒂娜·罗米拉表示,《神奇的中国》一书为庆祝罗中建交70周年和建立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15周年增光添彩,有利于增进双边文化交流和民心相通。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