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第四届瑞士美食周北京开启 米其林星厨演绎瑞士烹调

2019年04月28日 13:34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第四届“瑞士美食周”北京开启 米其林星厨演绎瑞士烹调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高克)第四届“瑞士美食周”于4月26-28日在北京举行。来自瑞士的厨师艾洛蒂·雅科-马耐思(Elodie Jacot-Manesse)女士为大众带来独特的味蕾感官体验。

  “美食是连接人与人关系很好的纽带。谈到瑞士美食,人们就会想起芝士奶酪火锅或巧克力。我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人们将对瑞士美食的多样性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瑞士经济与教育研究部国务秘书茵艾辛-弗莱施女士(Marie-Gabrielle INEICHEN-FLEISCH)如是说。

  据悉,本次美食周的菜单都由艾洛蒂亲自设计,大部分原料取自中国,同时配上特意从瑞士空运来的特色食材。她结合家乡特有菜品的启发和对现代美食的创意演绎,把中国美食中的某些元素巧妙地融入到多道菜品中。

  年仅26岁的艾洛蒂多年来一直在瑞士Restaurant de l’Htel de Ville in Crissier餐厅工作(世界卓越老牌米其林三星餐厅,全球top100餐厅),也是迄今为止瑞士“金牌厨师”(Cuisinier d’Or)比赛最年轻的获得者。

  “瑞士美食周”由瑞士驻华大使馆发起,去年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包括瑞士达沃斯Glow餐厅、纳沙泰尔La Maison du Village餐厅在内的多位米其林厨师受邀参加。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