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第五届欧洲武术锦标赛落幕 匈牙利选手太极拳夺金

2019年05月05日 09: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5日电 据欧洲万事达传媒报道,4月24日至5月2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2019第五届欧洲武术锦标赛”中,匈牙利正武国际武术文化中心学生Korecz Kata 和 Filoci Mihaly代表匈牙利国家队参赛,并获得男子组太极拳冠军和女子组太极拳季军。

  这是匈牙利国家队太极拳项目第二次站在欧洲武术锦标赛的最高领奖台上。

(欧洲万事达传媒供图)

  第一次由正武国际武术文化中心学生伊娃和曹高杰在2015年欧洲武术锦标赛上创造,打破了匈牙利太极拳项目在欧洲武术锦标赛的金牌空白。

  由该中心中国武术全能冠军于黧师父带出的学生已经斩获20余枚匈牙利全国武术锦标赛金牌以及一枚世界锦标赛铜牌和欧洲锦标赛两枚金牌两枚铜牌。

  正武国际武术文化中心为推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做了大量的工作,内容涉及国学,书法,传统文化教育等领域。中心弟子来自匈牙利、塞尔维亚,德国,意大利,英国等欧洲国家。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