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澳青少年马术交流 融入中华传统运动

2019年05月20日 10:06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小选手站上颁奖舞台
小选手站上颁奖舞台

  中澳青少年马术交流 融入中华传统运动

  本报讯(记者 宋延康 文/图)5月18日,2019年中澳国际青少年马术公开赛在南宁马尚云端马术教育基地和南宁凯比泰马术俱乐部举行。

  此次比赛分为大龄组和小龄组,项目有“三个马克杯”等。在国际马术规则中融入了中华传统运动,比如古代君子六艺之骑射;还把壮族民族运动抛绣球设计进比赛项目,让澳大利亚的青少年们大开眼界。学员们还在赛场中参与马背游戏课、马场常用急救培训及实操等课程。

  18日晚上,2019中澳国际青少年马术公开赛的颁奖典礼在南宁吾悦广场进行。来自南宁的小学员们还身着中华传统服饰诵读《弟子规》及《三字经》,来自澳大利亚的马术小选手则在活动现场展示马术礼仪。

  马尚云端俱乐部董事长赵勇军介绍,本次比赛为各国青少年搭建了一座友谊和竞技的桥梁,促进世界体育文化的繁荣和发展。广西一直致力于推动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