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驻日本大使走访日中友好会馆 看望中国留学生

2019年07月11日 14: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11日电 据驻日本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驻日本大使孔铉佑走访日中友好会馆,同会馆主要负责人交流并看望在会馆后乐寮居住的中国留学生。

  孔大使表示,日中友好会馆是中日两国政府共同事业,长期以来为促进中日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做了大量实事。

  孔大使还参观了日中学院、后乐寮等设施,并与中国留学生座谈。

  日中友好会馆会长代行宫本雄二、理事长荒井克之、中方代表理事郑祥林等会馆负责人介绍了会馆各方面工作情况,表示愿继续践行中日友好理念,积极开展人文交流活动,为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两国关系作出更大努力。

  中国留学生纷纷表示,孔大使专程看望留学生并提出殷切希望,对此深受感动和鼓舞,将认真学好知识本领,做好中日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为祖国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