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秋将至 马来西亚月饼灯笼陆续上架品种多

2019年08月05日 18: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 虽然距离中秋节仍有一个月时间,但是马来西亚不少商家,已陆陆续续地推出各式月饼,不论面包烘焙店,还是各大超市的陈列柜台,都已上架各种口味的月饼。

  一名吉隆坡达迈的陈姓商家向记者透露,虽然受到经济放缓的影响,可是商家2019年仍提早推出月饼。

  “我看不少商家纷纷推广自己的特色月饼,同时陆续有市民们也开始挑选属于自己的那盒月饼了。”

  她说,还有约一个月便是中秋节了,目前市场确实还未热起来,但应节的月饼及灯笼已纷纷上市,深信于接下来几个星期内,中秋佳节气氛会渐渐变浓厚,也会带动市场买气。

  “目前已进足货源,也有不少市民开始前来购买,我相信接下来几个星期买气会炒热起来。”

  问及对2019年的月饼的销量期望,她说虽然经济不景,但月饼是应景食品,肯定还是会有人购买,只求达到基本预算就好。

  她透露,2019年月饼货源以传统口味居多,例如莲蓉、翡翠、单黄与双黄比较多,这些都比较好卖。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