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9中国节”活动将于9月下旬在日本东京举行

2019年08月06日 16: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近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就9月将在东京举行的大型交流活动“2019中国节”召开媒体发布会。2019年正值日中青少年交流促进年,这也是官方的认定活动之一。

  新任中国驻日大使孔铉佑担任活动实行委员长。他提及6月底二十国集团(G20)大阪峰会期间举行的日中首脑会谈就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双边关系达成共识,要进一步推动民间尤其是青少年交流。

  担任活动最高顾问的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在发布会上指出“国与国之间不仅是政治关系,民间交流也很重要”,强调了以民促官理念。

  “2019中国节”将于9月21、22日在东京涩谷区的代代木公园活动广场举行,会场设有文艺表演、美食品尝、旅游推介等百余个展位,还包括超辣食品和乒乓球比赛、日中学生现场连线交流等特别企划。预计将有15万人来场参加。活动由中国大使馆主办,日本外务省等提供后援。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