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全霹雳华文诗歌朗诵比赛 华联独中获佳绩

2019年08月07日 14: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在第4届马来西亚全霹雳独中华文诗歌朗诵比赛中,华联独中学生获得不俗表现,在初中及高中分别夺得亚军。

  该校的初中代表凭《苍蝇》一诗获亚军;高中组代表李洁诗则凭《老爸的皱纹》一诗,获得亚军。

  指导老师洪顺吉表示,语言的艺术就像一套武功秘籍,不是一时三刻可以掌握的,它是需要时间的磨练,经验的累积才有那么一点点收获。

  他指出,此比赛是2019年诗歌朗诵的最后一站,学生和老师都拼尽全力做到最好,也需要感谢学生和家长的配合,因为他们每天放学后都愿意留下来练习。

  “虽然这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初中和高中组的代表都获得亚军对学生是一种肯定,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艺术毕竟是主观的,没有好与不好,只有欣赏和不欣赏。”

  他希望学生们可以继续保持初心,享受舞台带来的掌声和把握每个上台的时刻,因为战场上没有永远的胜利者,只有坚持不懈的付出者。

  代校长徐品世表示,诗歌朗诵的训练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老师有学生都必须有所付同,才会在比赛中屡屡获奖。

  他说,中华传统文化需要有人去传承,并感恩华联独中还有愿意传承文化的老师与学生。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