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上海之帆‘一带一路’经贸巡展”走进匈牙利

2019年08月27日 13:5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上海之帆‘一带一路’经贸巡展”走进匈牙利

  新华社布达佩斯8月26日电(记者袁亮)“上海之帆‘一带一路’经贸巡展”26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开幕,为期两天的经贸展览将为中匈两国企业开展务实合作搭建平台。

  据“上海之帆‘一带一路’经贸巡展”组委会主任吴根宝介绍,此次经贸巡展的参展企业达110余家,产品涵盖了日用消费品、化工商品、服装服饰、有色金属、医疗设备、建材家居、智能及高端设备等近千种商品,展览面积近4000平方米。他表示,希望此次经贸巡展能为上海企业进入匈牙利搭建平台,进一步促进中匈两国企业开展务实合作。

  布达佩斯市副市长鲍格迪·加博尔在开幕式上致辞说,布达佩斯和上海是友好城市,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今年6月开通了上海至布达佩斯直飞航线,让两座城市的交流更加频繁,相信此次巡展将进一步密切布达佩斯与上海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刘波说,上海是一座朝气蓬勃的国际化大都市。今年11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热烈欢迎匈牙利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