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匈牙利华星艺术团举办“华星闪耀”小主持人选拔赛

2019年09月03日 14: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3日电 据匈牙利新导报报道,近日,由匈牙利华星艺术团主办的2019“华星闪耀”少儿主持人选拔赛在布达佩斯华星艺术团举行。此次主持人选拔赛以“展现自我,超越自我,拥抱梦想”为主题,旨在培养口才好苗子,发现主持新星。此次活动为弘扬中华文化以及培养旅匈华侨下一代做出了努力,促进“一带一路”文化的进一步交流。

  本次选拔赛由华星艺术团的团长施艳卫带领专业老师组成评委小组,采取现场打分制。共有27名选手报名参加,年龄从6岁到17岁不等,由“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模拟主持”三部分组成,参赛内容时长不超过5分钟。值得期待的是,本次选拔赛的优胜者将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匈建交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的搭档小主持人资格。

  本次选拔赛由华星艺术团主持班贾智雅老师主持。在持续的两个半小时的活动中,现场气氛紧张且活泼,评委小组现场点评,现场计分。选手们的情绪随着比赛节奏时动时静,有张有弛。

  本次选拔赛中出色的四位将搭档担任中匈建交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的小主持人。

  匈牙利华星艺术团自授牌以来,已经成为一支活跃在匈牙利乃至欧洲的知名华人艺术团体,每年参加匈牙利全国舞蹈大赛,并多次参加欧洲及国际舞蹈大赛,连续多年拿到金奖等优异成绩。艺术团已多次主办或参演过多场大型文艺晚会,获得圆满成功和中匈各界人士高度好评。(曾如萍)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