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中国艺术中心庆祝成立10周年

2019年09月16日 15: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威廉帕特森大学中国艺术中心成立十周年庆典合影。(美国《世界日报》/谢哲澍 摄)
    威廉帕特森大学中国艺术中心成立十周年庆典合影。(美国《世界日报》/谢哲澍 摄)

  中国侨网9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威廉帕特森大学中国艺术中心举行成立十周年庆祝仪式,并为“跨越界线:当代中国版画”专题展览开幕。

  庆典由威大艺术传媒学院院长摩尔(Daryl J. Moore)主持,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文化参赞李立言、威廉帕特森大学校长赫多贝(Richard J. Helldobler)、前校长Kathleen Waldron、副校长Pamela Furguson、宾轩艺术中心荣誉主任林洁辉、严欣铠、邝业荣、主任丛志远等出席。上海威联中国艺术基金会主席丁志鹏现场为中心带来25万元捐款支票,由赫多贝代表接受。

  来宾同时参观“跨越界线:当代中国版画”展览。此次展出均由新一代版画家创作。

中心主任丛志远展示他主编的出版画册"超越分界:庆祝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中国艺术成立中心十周年"。(美国《世界日报》/谢哲澍 摄)
中心主任丛志远展示他主编的出版画册"超越分界:庆祝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中国艺术成立中心十周年"。(美国《世界日报》/谢哲澍 摄)

  晚宴上,校长赫多贝表示,威大中国艺术中心于2009年9月9日成立,由荣誉主任林洁辉、严欣铠捐款成立,是目前全美大学中第一所以促进中美文化交流为目标的高学术水平、非盈利的中国艺术中心。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表示,中心在学校和社会各界支持下,成功开展中国艺术展示和中美文化交流活动,促进该校师生和当地民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谢哲澍)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