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河北陶瓷展在马来西亚举行 促进中马了解和友谊

2019年09月19日 13:1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河北陶瓷展在马来西亚举行

  新华社吉隆坡9月18日电(记者林昊)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以及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冀瓷新韵——河北非物质文化遗产(陶瓷)展与交流推介会”18日在吉隆坡开幕。

  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张杰鑫在开幕仪式上表示,借助本次展览,有千年历史的河北陶瓷再次来到马来西亚,有望推动中马之间的交流对话,进一步促进双方了解和友谊。

  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委员会会长蔡宝强表示,陶瓷可以供人欣赏,也可以陶冶性情,期待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马中两国民心相通。

  展览将持续至10月8日,共展出40件来自河北的陶瓷展品。展览期间还将举行主题文化体验,包括陶瓷和茶道、花艺、书画、香道结合的现场演示以及定瓷刻花非遗技艺展示等,全面展示河北名窑古瓷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