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巴西中华书画展在圣保罗开幕

2019年09月24日 11: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4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日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巴西中华书法学会主办的“巴西中华书画展”在巴西圣保罗亚洲文化中心开幕,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副总领事孙仁安、领侨处主任李鹏宇、侨务领事张于成、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张伟、巴西中华书法学会会长刘树德以及各侨团侨领、书画爱好者近百人出席活动。

  孙仁安表示,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巴西人喜欢中华文化,越来越多的巴西人认同中国的发展道路和发展模式。近期,圣保罗侨界也开展了很多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侨胞们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中巴之间的发展作出努力。

  刘树德表示,随着中国国力的增强与对外影响力的提升,中华文化艺术在海外的传播也受到了极大的重视。书法是表达意境与情操的艺术,是民族精神的艺术表现形式,复兴和传扬书法文字艺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据介绍,本次的书画展共有31人参展,90多幅书画展出。通过优秀的书画作品,观众们领略了其中蕴含的美,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戴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