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旅法中国时装设计师巴黎举办作品回顾秀

2019年09月25日 11: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5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22日下午,旅法中国高定时装设计师刘力司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旁的四季大酒店举办了5年作品回顾秀。

  本次回顾秀展示了刘力司从2014年至2018年,5年间举办过秀展的经典作品。意大利女高音歌手Desire CAPALDO为此次展览献唱。

  自2014年,在参加了由巴黎市政府和南非总统曼德拉基金会举办的Labo Ethnik“国际青年设计师”大赛上,夺得第一名脱颖而出的刘力司一直坚持打造个人独立品牌。

  在回顾秀的当天中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刘力司介绍了未来设计理念与方向。他表示,未来的设计作品将更多地融入中国高端手工艺与民族文化等元素,让传统的中华文化精髓在法国及欧洲的时尚与奢侈品圈得到充分的展示,也让大家能更多地领略到中华文化和亚洲文化的魅力。

  与此同时,刘力司宣布,自己的品牌将与来自中国的品牌合作,更多的关注儿童慈善事业,参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帮助儿童计划。(欧文)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