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海外中餐业社团赴成都郫都区考察川菜文化产业

2019年09月25日 13: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9月25日电 近日,四川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率海外中餐业社团60余人赴郫都区参观考察郫县豆瓣公司、川菜文化体验馆,品鉴豆瓣宴。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豆瓣公司负责人对豆瓣制作的讲解,了解了被誉为“川菜之魂”的郫县豆瓣从蚕豆发酵到“翻、晒、露”的传统制作流程,以及运用现代的“晴晒雨盖”工艺技术控制温度湿度。

  考察团一行随后来到郫都区川菜文化体验馆,在视觉、听觉上感受了川菜文化的博大精深与独特魅力,通过模拟制作川菜、亲身体验豆瓣制作,进一步了解郫县豆瓣三百年的风雨历程和川菜的文化历史。

  徐永明表示,本次参观考察是推动本地川菜产业与海外中餐业交流合作的盛会,希望郫都区坚持创新,升级包装,提升质量,推动中餐国际化发展。(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