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9“亲情中华”青少年篮球友谊赛在四川德阳举行

2019年09月27日 17: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19“亲情中华”青少年篮球友谊赛在四川德阳举行

  中国侨网成都9月27日电 近日,由四川省侨联、四川省台联、四川省对外友协、台湾台东县体育发展基金会、菲律宾中华侨台体育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9“亲情中华”青少年篮球友谊赛在德阳市举行。

  本次友谊赛邀请了菲律宾打拉省打拉市、台湾台东县体育发展基金会、菲律宾中华侨台体育联合会、华侨大学四川校友会、德阳市、绵阳市的代表队约120人参加,共举行了15场篮球友谊比赛。

  活动期间,代表团赴德阳市、绵阳市进行交流访问,并参观了东方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绵竹年画博物馆、绵竹年画村、三星堆遗址博物馆,绵阳科技城创新中心、长虹展馆、李白故居、诗歌小镇,成都熊猫基地等。

  “亲情中华”于2008年启动,是中国侨联为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加强与海外侨胞与侨社的服务和联系开展的品牌活动。(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