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日本东京举行

2019年09月29日 11: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9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日前,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山水之间,壮美广西”中国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日本东京举行。

  推介会以“山水之间,壮美广西”为主题,从秀美风景、千载风华、多彩风俗、人间风味、匠心风物五大篇章对广西文化旅游资源展开推介。通过宣传短片播放、少数民族歌舞、走秀表演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广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极具特色的旅游文化。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文化参赞石永菁,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胡晶波,中国驻日本东京观光代表处主任王伟,日本旅行业协会副部长青木志郎,及此次活动日本接待方主要负责人中国旅行社驻日本代表张兵,日中文化协会常务理事任健及中日旅游业界代表等200余名嘉宾参加活动。

  可以说,广西也是深受日本游客喜爱的出国旅游目的地之一。2019年上半年广西接待旅游总人数达4.24亿人次,外国人入境过夜游客132万人次,其中日本游客3.7万人次,同比增长约5%。广西历来重视与日本的交流,广西与熊本县建立友好县区已有37年之久,在文旅交流合作方面也非常密切。

  另外,推介会特别设置了风景、风华、风俗、风味和风物展示区五个功能区,集中展出了芒果干、壮锦、罗汉果、螺蛳粉、米洛甲等颇具广西特色的物产,引得参会者纷纷驻足观看。

  据悉,除此次东京推介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考察团一行还先后拜访了大阪、京都等地的多家旅行社,洽谈双方互送客源等方面的合作,加强双方交流往来、共同发展旅游市场。(尤锡川)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