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艺术节在美国北卡州举办 促东西文化交流

2019年10月10日 16: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由洛丽中国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卡罗莱纳-中国友好交流协会承办的2019年洛丽中国艺术节“东方遇见西方金秋音乐节”,近日在Flecher歌剧院举行,大会邀请曾得柴可夫斯基国际声乐大赛亚军的中国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意大利歌剧皇后泰姬(Chiara Taigi)、乌兹别克斯坦国际艺术节金牌得主阿苗千千、曾获格莱美提名的旅美歌唱家岳彩轮,和上海敦煌馨忆民乐团携手演出,献给观众一场跨文化艺术盛宴。

图为上海敦煌馨忆民乐团以代表东方古丝绸之路文明的民乐合奏“敦煌”开场。(美国《世界日报》 王明心/摄)
图为上海敦煌馨忆民乐团以代表东方古丝绸之路文明的民乐合奏“敦煌”开场。(美国《世界日报》 王明心/摄)

  北卡罗来纳州州务卿马歇尔(Elaine Marshall)祝贺中美建交40周年和协会成立10周年,她说美食、旅游、文化交流是最美好的国民外交。洛丽艺术节组委会主席杭特(Kacy Hunt)对过去10年的伙伴关系表示满意,期待继续合作。协会董事长布莱修(Stan Bradshaw)感谢北卡州长库伯(Dan Cooper)将当周定为中国艺术节周。谢立安教授代表洛丽中国艺术节组委会,感谢所有赞助者和志愿者的支持参与。

  谢立安表示,洛丽中国艺术节希望能以音乐的形式演绎融合的美丽和魅力,以实际行动搭建东西方文明对话桥梁,期盼创造和谐多元的世界。(王明心)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