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将成为第八届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的主宾国

2019年10月10日 16: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第八届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将于2019年11月14日至16日期间在俄罗斯举行,中国将成为主宾国。

  2019年度论坛主题是“全球化条件下的文化密码”。

  2019年是中俄两国建交70周年,圣彼得堡和哈尔滨音乐学院民族乐器乐队将联合举办“从松花江到涅瓦河畔”音乐会,而“世代传承:中国现代艺术”展会将向俄罗斯公众介绍中国最近数十年来知名艺术家的创作。

  俄罗斯文化部副部长帕维尔·斯捷潘诺夫日前表示,将与主宾国家举行两场俄中合作的圆桌会议,电影领域的联合项目讨论。

  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领域专家、戏剧、歌剧、芭蕾舞明星、导演、音乐家、社会活动家、政府和商界代表、科学界人士等数千人将参加第八届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