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第15届中美电影节暨电视节召开发布会 将11月登场

2019年10月11日 16: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第15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新闻发布会于当地时间8日在主办单位鹰龙传媒公司举行。主办方表示,2019年电影电视节系列活动将于11月3日至30日在洛杉矶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的19部影片和29部电视片参展。

  据介绍,本届电影节系列活动包括11月3日的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影视盛典暨欢迎晚宴,11月4日的影视高峰论坛,11月5日 的开幕式暨“金天使奖”颁奖典礼,11月6日的影视推介会,以及11月7日至30日的影视展映。

  2019年中国参展的电影作品包括《流浪地球》、《中国机长》、《廉政风雨 烟幕》、《扫毒2:天地对决》、《烈火英雄》、《决胜时刻》、《鼠胆英雄》、《白蛇:缘起》、《妈阁是座城》、《进京城》、《古田军号》、《送我上青云》、《音乐家》、《跳舞吧!大象》、《无名之辈》、《最好的我们》、《解放,终局营救》、《催眠·裁决》和《照相师》等。

  参展的电视剧与电视综艺节目包括《老酒馆》、《破冰行动》、《皓镧传》、《黄金瞳》、《宸汐缘》、《九州缥缈录》、《泡沫之夏》、《密查》、《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倚天屠龙记》、《招摇》、《大宋少年志》、《七月与安生 》、《山月不知心底事》、《特赦1959》、《天衣无缝》、《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新白娘子传奇》、《新一年又一年》 、《不说再见》、《鳄鱼与牙签鸟》、《偶像练习生》、《中国音乐公告牌》、《演员的品格》、《热血街舞团》、《中国新说唱》、《国风美少年》、《我是唱作人》和《超越吧英雄》等。(高睿)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