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莫斯科动物园大熊猫安然度过雨季

2019年10月12日 13: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日前,莫斯科动物园在脸书官网通报称,大熊猫如意和丁丁安然度过了这里的雨季 。

  莫斯科动物园表示,“两位来自中国的大熊猫客人安然度过了下雨和潮湿的天气,它们现在更喜欢呆在熊猫馆的内部。动物园的数据显示,即便如此,大熊猫还是喜欢水。”

  通报透露,远东豹、阿穆尔虎等猫科、东西伯利亚猞猁科的动物们都更喜欢在窝里呆着。

  莫斯科动物园称,每种动物的兽笼都配备了专用的保暖窝,帮助他们躲避雨雪。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