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蒙古国54名学生获得中蒙文化教育暨社会发展基金会奖励

2019年10月26日 08:4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蒙古国54名学生获得中蒙文化教育暨社会发展基金会奖励

  新华社乌兰巴托10月25日电(苏力雅)蒙古国2019年秋季中小学生“希望之星”奖学金、“雏鹰计划”助学金、特别助学金和2019年度大学生“卓越之星”奖学金颁奖仪式25日在乌兰巴托举行,来自蒙古国大中小学的54名学生获得中蒙文化教育暨社会发展基金会发放的奖励。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在致辞中表示,中蒙文化教育暨社会发展基金会发放的奖学金,不仅体现着大爱无疆,也是在积极培养中蒙友好事业的接班人。相信不久的将来,这些青少年能够为中蒙友好关系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为自己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据了解,上述奖助学金项目由中蒙文化教育暨社会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国银行乌兰巴托代表处承办,蒙古国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协办。蒙古国各地26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选拔考试,其中26名中小学生获得“希望之星”奖学金,10名中小学生获得“雏鹰计划”助学金,两名中小学生获得“雏鹰计划”特别助学金,16名大学生获得“卓越之星”奖学金。

  “学习汉语已经6年了,这是我第一次获得奖学金。”蒙古国国立23中学九年级学生楠丁额尔德妮说,她决心继续学好中文,争取考上中国的医科类大学。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