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西班牙爱华中文学校举办“最美秋色”绘画比赛

2019年11月01日 11:1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19日到10月27日,西班牙爱华中文学校举办了历时两个星期的“最美秋色”绘画展览。本次绘画作品展览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作热情,共有130多位同学参与了此次创作比赛,参展作品62幅,17位同学获奖。

  除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外,学校还设立了一个特别奖项,最佳人气奖。每个同学都可以投一票给自己最喜欢的作品。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有四幅作品脱颖而出,最后成功夺得最佳人气奖的获奖作品是一条飞腾的中国龙。同学们在观看画展时都被这幅“中国龙”给吸引住了,并对小画家的画技赞叹不已,甚至有不少同学忍不住伸手去摸一摸龙鳞。爱华学生会的骨干们积极充当了评选活动的志愿者。

  此次画展作品的征集范围突破了以往单纯的画笔创作,老师们还启发学生善用生活中的各种辅助物品来让自己的画作呈现更加立体、鲜明的视觉效果。这些启发给学生们提升想象力和创造力带来了正面积极的影响。

  近日,黄小捷校长、李小乐副校长和美术老师国政华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们手捧荣誉证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东申)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