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移动电影院北美版发布 助力中国电影“一键出海”

2019年11月04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移动电影院北美版正式发布 助力中国电影“一键出海”

  中新社洛杉矶11月3日电 (记者 张朔)移动电影院北美版(Smart Cinema USA)11月3日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发布。

  当地时间3日晚,第15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在洛杉矶举行影视盛典暨欢迎晚宴,移动电影院北美版发布仪式成为当晚活动一大亮点。

  Smart Cinema USA由移动电影院与北美最大亚洲电影发行商Well Go USA合作运营,实现“国内院线+海外线上平台”同步上映,通过5G和云计算等新技术给北美观众带来优秀的中国电影。

  目前,《银河补习班》《我不是药神》等17部中国电影正在移动电影院北美版平台上映。鉴于文化背景不同,为了让北美观众更好地理解和欣赏中国电影,该平台与影片制作方、电影业专家、跨文化学者等合作,为部分影片提供解说服务,帮助北美观众真正看懂中国电影,由此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作为第15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合作伙伴和独家线上影院,移动电影院北美版还设置中美电影节专区,展映《红星照耀中国》《上海的女儿》等15部影片。

  移动电影院CEO高群耀在当晚的发布仪式上说,移动电影院让中国电影“一键出海”,为中国电影市场创造更多海外增量。Smart Cinema USA实现了通过移动互联网把最新最热的中国院线电影一键直送北美。未来几年,移动电影院将加强中国电影内容输出和海外放映渠道覆盖,为海外华侨华人和世界各国观众提供更优质的观影服务。(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