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世界旅游与美食·中国美食展”在马德里开幕

2019年11月11日 11: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1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 当地时间11月8日,“世界旅游与美食·中国美食展”在马德里世界旅游组织总部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及中国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联合主办,西班牙四川兰亭十三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先生、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文化参赞刘雯秋女士,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先生、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先生以及来自世界旅游组织的各国嘉宾共计百余人出席此次美食展。

  中国饮食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国菜日益受到外国民众的欢迎与喜爱。随着中国文化走出去的步伐不断加大,中餐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本次“世界旅游与美食•中国美食展”活动主打中国八大菜系之一的川菜。

  据悉,11月6日,来自中国的大厨在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开展四川美食厨艺大师班活动,以现场烹饪教学的方式介绍川菜的特点、特色和制作。通过中国厨师技艺精湛的烹调方法,展示中国四川菜品的出神入化、雅俗共赏,做到色、香、味、形、美的和谐统一。(鹿立)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